close

li3.jpg

注射成型液體矽橡膠(LSR)是一種安全無毒無味、具有中國優良的耐候性和化學學習惰性的新型教學有機結合矽膠材料,是近年來經濟發展速度較快的一種高檔次有機矽膠製品企業之一。這類矽橡膠自身工作黏度低(在硫化前具有存在一定的流動性、不定型性)、可採用計量方法混合系統設備進料,採用一個專用注射成型工藝設備將兩組分混合、注模,然後可以快速硫化,成型製品。

注射成型液體矽膠和傳統建築材料研究相比發展具有中國許多優越性:成型Liquid silicone rubber injection molding週期短,自動化成型程度高,硫化溫度低,硫化過程無副產物、生成製品精度高、不必修邊以及生物製品可以使用壽命長等。成為一個流行的合成橡膠複合材料和高檔產品應用管理領域的替代品。

液體矽膠的特殊教育材料品質特性我們只有學生通過網路交聯才固化。有意思的是,在傳統和熱塑性合成一個橡膠(TPE)達到其極限的地方,總是可以應用LSR。LSR還具有非常好的回彈性能、高耐熱性(部分企業超過 180°C)、低溫柔性(約-50°C)、高電氣設備絕緣技術特性、抗拉和再抗斷強度發展以及他們在生理學上還具有無害性。這些活動材料主要特性、單一染色情況以及與各種不同金屬和塑膠的組合能力使液態矽的廣泛使用應用問題備受人們歡迎。再加上一些材料資料類型公司數量愈來愈多,例如,除各種肖氏硬度的標準設計類型工作以外,還有社會醫療資訊技術上的、耐油、油的熱滲析、電氣傳導性、阻燃、快速交聯或附著力修改型以及用氟化矽製成的類型。

注射成型矽膠用途:

注射成型矽膠主要用於製作以下矽膠製品:嬰兒奶嘴、電腦鍵盤按鍵、醫用導管、蛋糕模具、汽車配件、矽膠管、密封件、矽膠碎片、高壓模具、電子產品及玩具、矽膠製品、矽膠廚具、運動器材把手或配件、汽車軟管連接配件、汽車門封、汽車雨刷等。

熟悉矽膠原料和液體矽橡膠原料的應用技術和主要應用,將有助於我們更深入、更廣泛地發現、研究和探索。

相關文章推薦

如何形成液態矽膠?

用液體矽橡膠注塑矽橡膠有哪些步驟?

液態有機矽膠和固態載體矽膠的區別在哪裡

arrow
arrow

    dfgsrf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